Y-侏罗纪小面条

可能是个尸系文手……

【授权翻译】【AOS】【SK】Summer Movies in the Park

一发完 超甜不要钱

原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639701/chapters/10580892
作者:IvanW
翻译:Y-侏罗纪小面条
配对:Spock/Kirk
分级:pg-13





Summary:
This is the fourth part of my collection of one-shot Kirk/Spock stories. All Kirk/Spock. Mostly AOS.

译者碎碎念(可以跳过的):
这是这个太太写的My Spirk One-Shot Collection中的第四部分,每章可以独立阅读。留言问了作者,作者已经通过邮箱回复我了。原作非常可爱,一切错误皆在我。


正文:







“它比我想象的要挤多了。”Jim环顾着挤满了人的公园——大多是情侣和家庭——他们铺好毯子和椅子,为夜幕降临时影片的放映做好了准备。



这是专属夏天的,公园里的电影,在最后一个周末举行,等到了九月就没有了。



“你不是唯一一个有这个主意的蠢蛋。”Bones咕哝着,铺开了他们自己的毯子,“在户外和虫子们待在一起。你最好别被任何东西咬上一口,Jim。你要是出了什么问题,我会狠狠的揍你一顿的。”



“你可以不来的。”



“必须得有人陪你来。”



Jim转了转眼珠,“陪我?Bones,我二十三了,我很久以前就不需要老骨头奶奶了。”



“噢,闭嘴吧。无论如何,他在哪呢?我还以为他这种人总是准时的呢。”



“Bones!”Jim转过身来,看见Spock走了过来,“他过来了,好好表现。Hey Spock!”



“Jim.”



“我很高兴你能来。”



Spock挑起了一边的眉毛。



“我不知道这之间存在任何疑问。”他把自己的手指按在Jim的手指上。



Jim笑了笑,然后俯下身去亲吻Spock的嘴唇,他无视了Bones发出的干呕声。



当短暂的一吻结束后,Spock看向Bones。



“Doctor.”



“Spock.”



“我没有意识到医生已经决定通过他的存在来美化我们。”



“Yeah. Well.他认为我需要一个伴侣。”



Spock皱起了眉头。



“我对伴侣的理解导致我认为你的目标是阻止Jim与我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无间。”



Bones做了个鬼脸。



“如果那真的是陪伴的目标,那么你已经太晚了。”



Jim咧嘴笑了:“很多次。”



“拜托了你们两个,你们让我失去了我的好胃口,”Bones抗议道,“而且万一我只是想好好的看个电影呢。”



Spock点了点头:“这是可能的。并且我和Jim极不可能会在公共场合进行亲热。”



“感谢上帝给了我这么点小小的恩惠。”



Jim伸手去拉Spock的手,然后将他们都拉到毯子上,他舒服的躺在Spock的怀里,而Spock乐意用双臂环住Jim并将他拉近。他高兴的哼了一声。



Bones摇了摇头,然后扑通一下也倒在毯子上,尽可能离Jim和Spock远远的。



“我们正在看的是什么影片?”Spock贴近Jim的耳朵问道。



当Jim感受到Spock的嘴唇在他后颈上摩擦时他颤抖了一下。



“一些老的地球太空片。2001太空漫游和第三类接触。”



“我对它们并不熟悉。”



“Well. 它们其实挺蠢的,但是关键在于你可以在仲夏的夜晚和自己爱的人待在一起。”



Bones又发出来干呕的声音。



“还有朋友。”



当Spock的嘴唇贴上Jim的额头时,Jim俯下身来靠着Spock,闭上了眼睛。



Bones在旁边嘀咕着什么。



“怎么了?医生。”Spock问道。



“我真应该邀请Christine的。”Bones答道。



“你为什么不呢?”Jim梦呓般的问。



“因为我是个该死的傻瓜,我忘了你们两个是什么样的爱情鸟。”



公园里的灯光渐渐暗了下去。



“Shh,就要开始了。”Jim说道。



当他们舒适的坐着看时,他的手指轻抚上了Spock的。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