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侏罗纪小面条

可能是个尸系文手……

[虫绿][霍格沃茨AU]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后的秘密05

C5

哈利看着彼得跑出了自己的宿舍,叹了口气,“胆小鬼。”

哈利突然想到,兰谢尔并不是嫌疑人!他不会做出伤害泽维尔校长的事,他爱泽维尔校长…哈利还对于撞见他俩接吻的画面感到耿耿于怀,至今羞于开口没能找准机会告诉彼得和格温。难道我需要去找兰谢尔那家伙?哦上帝我真不想看到他,要知道,他关起紧闭来可是毫不留情,哈利的胳膊现在还酸着呢。可是为了泽维尔校长的安危,这是唯一的办法?

老天,都怪洛基这个庶民,打扰本少爷清梦也罢,竟然还给我摊上这事儿。于是哈利在房间里渡了两圈步之后也走出了宿舍。

这就导致了公共休息室里的斯莱特林们先是看到彼得跑了出去,接着又看到哈利跑了出去。洛基摇了摇头说:“现在的年轻人啊……”

哈利走出地下室,顺着旋转楼梯偷偷地摸到校医院,但愿彼得已经平安回到公共休息室,哈利想。他扒着校医院的门缝向里望去,兰谢尔正坐在泽维尔校长的病床边拉着他的手。他们真的够了,哈利在心中暗暗吐槽。他理了理领带,嗽了下嗓子,庄重的敲了两下门。哈利看到兰谢尔松开了与泽维尔校长牵着的手,皱着眉头走过来。下一秒,他拉开了门,哈利看到兰谢尔一脸疑惑,于是抢先开口道:“咳,我是来提醒你一些事情的。”他四下里看了看,确认没有什么可疑的身影后,“注意康纳斯教授,他行踪不正常,还有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我能告诉你的只有这么多了。”然后他故作深沉的后退了一步。“奥斯本先生,你凭什么认为我会相信你?”兰谢尔又皱了皱眉头。

“也许是因为,我信任你。”哈利歪了歪头。

兰谢尔又狐疑的看了他两眼后,说道:“我知道了,现在你快请回吧。学校不安全。”

哈利露出了笑容,他知道他成功了,但现在还不能回去,因为彼得还可能有危险。想到这,哈利突然紧张起来,康纳斯不会对彼得下手吧。他辞过兰谢尔后一路跑上了八楼,在胖夫人的肖像面前喘着气。

“哦!这不是奥斯本少爷吗!”胖夫人叫起来。

哈利回了胖夫人一个标准的笑容:“是啊,彼得帕克回去了吗?”

“啊,你说帕克那小子啊,他刚垂头丧气的就进来了,哎呀呀,真丧气。”胖夫人说道。

“哦,那就好。千万不要叫他出来,如果他执意的话,就告诉他是奥斯本少爷命令的。”他转念一想,彼得那小子肯定不会乖乖听话…“算了,我亲自去警告他吧。”

胖夫人捂着脸尖叫着旋开肖像,哈利爬进去的时候听见胖夫人激动地对其他肖像八卦着他的眼睛有多美丽。

他一进去,抬起头,发现休息室里众多格兰芬多用仿佛动物园里看蛇的表情看着他。他抽了抽嘴角,有些同情刚才彼得的遭遇。还没等他做出下一部动作,就看彼得从一把扶手椅上跳起来一把拦过哈利的腰把他架了起来然后向男生宿舍走去。“哦,拜托!”哈利又掐了彼得的腰一把,“我怎么觉得仿佛时光倒流了?”他感到彼得晃了一下,但是没有言语。

哈利看到彼得急急地拉开宿舍的门,然后一阵天旋地覆哈利站在了地上,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彼得就一把关上了门并把哈利的后背抵在了门上。“喂!”哈利喊道。

然而他没有说出别的,因为彼得猛地一下咬在了他的嘴唇上,“啊!”哈利吃痛的叫了起来,他想知道彼得这是怎么了。紧接着,彼得又一次覆上了他的唇,他细细的舔舐着,一遍又一遍的描绘着他的唇形……直到,哈利趁彼得喘息的机会将他的舌头伸进了彼得嘴中,然后又是一阵缠绵。哈利甚至可以听到清晰地水啧声,但是他不在乎,他用力的回吻着彼得,现在彼得的舌头正在哈利的口腔中游窜,哈利感觉自己腿都软了,然后他把胳膊缠在彼得脖子旁,手指插进了他的棕色的短发里,彼得箍着他腰的手越来越紧——终于。

“呼——”他俩都大口的呼吸着,彼得松开箍着他的腰的手,轻轻地捋了捋哈利额前的碎发。哈利还没有放开彼得,彼得低下头,两人的鼻子互相对着,哈利张了张嘴,说:“你有危险。”

“嗯。”彼得回答道。

“看在老天的份上!彼得!康纳斯可能会杀了你,他现在还逍遥法外!”哈利喊道,他很不满意彼得的回答。

“我知道。”彼得平静地说。

“我告诉兰谢尔了。”哈利终于还是决定告诉彼得。

“什么?可他…”“我知道你认为他是敌人,我信任他——因为我曾经看到他和泽维尔教授接吻。”哈利一股脑的全说了出来。

彼得停顿了一下,他俩这时还是鼻尖相对的状态,于是彼得又给了他一个吻,接着他说道:“你为什么不早说…但是兰谢尔一个人能解决的了吗?”

“我想康纳斯现在一定回到了他的秘密实验室。不如我们去助兰谢尔一臂之力?”哈利提议。

“我打赌他看到咱俩会用眼刀把我杀个几百遍。”彼得笑着说。

“那又怎样?”哈利挑了挑眉。

“你知道的,我可是级长。”彼得故作正经地说。

这时候哈利背后传来了敲门声,然后他听到“嘿!男孩们?”——是格温。

“两个级长都在就没关系了。”哈利留给彼得一个耐人寻味的笑容,随后松开搂着彼得的手拉开了门。

“怎么了?格温。”他说道。

“刚才兰谢尔来过了,他说学校现在有危险,并且要求大家必须在公共休息室里待着,直到危机解除!”格温说道,“我想他一定是知道了什么。”

“是的,我告诉他的。”哈利镇静的回答,“现在——让我们去探险吧。”

“哈?”格温不解的看向彼得。

“呃,一会你就知道了。”彼得说,“你肯定不愿意干坐着吧。”

“好吧。”格温妥协的摇了摇头,“那么,我们去哪?”

“康纳斯的秘密实验室。”哈利说道。

然后他们三人在其他人的注视下走出了公共休息室,格温紧张的摸了摸头发,而彼得假装咳嗽了一下,哈利则高傲的仰着头。被一堆人盯着的感觉相当不怎么样,天知道哈利心里也很紧张。

他们仨一路跑到了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前,抽出了他们的魔杖,彼得掀开了挂毯。他们能清楚的看到黑暗的尽头亮着白色的灯光,看来兰谢尔已经到了,哈利想。

“荧光闪烁。”三个声音交织在一起,三把魔杖都亮了起来。

三人迅速的跑到实验室门口,接着彼得看到康纳斯一脸狰狞的笑着,将兰谢尔绑在了一把椅子上,正在往注射器里灌着什么。

“快住手!”彼得站在了哈利前面对着康纳斯喊道。

然后哈利果然看到兰谢尔的眼刀,但是由于他的嘴里塞着纸团,只能发出几声愤怒的哼声。

“哟,一个不够,看看,又有三个送上门。”康纳斯阴险的说道,他的视线在他们三人之间晃着。

哈利有些慌神,这个时候该做什么?施个恶咒?接着他便看到康纳斯将魔杖指向兰谢尔,他用力的向那一刺,兰谢尔便昏迷了过去。

“你对他做了什么?”彼得生气的质问道。

“帕克,只是昏迷咒而已,接下来才是有趣的。”康纳斯继续着他手中的动作。

哈利想都没想的冲了过去,一把撞翻了康纳斯教授手中的注射器,里面的魔药全都洒出来,有几滴溅在了他昂贵的袍子上,但他管不了那么多了。

“昏昏倒地!”哈利听到格温喊道,但是她的魔咒被康纳斯阻拦了,一个反射弹了回去,格温快速的像右避开,魔咒打到了一旁的柜子上。

真险,哈利想,现在康纳斯在中间,彼得在实验室口,格温在右侧几个坩埚旁,哈利则在绑着兰谢尔的椅子旁,他的后面是一大排玻璃柜,一个一个试管里是把不同的药剂。康纳斯自己身侧是一个精密的仪器,看着像是麻瓜世界的东西,那个大家伙上显示着不同的数据,它得下面是个冷冻柜,里面也是一试管一试管的药剂,幽幽的发着绿光,和康纳斯刚刚手里的一样。得想办法毁掉它们!

彼得和格温正在和康纳斯混战,但显然不占上风,他们甩出的一个又一个魔咒都被康纳斯裆下了。哈利从康纳斯背后爬到那个黑色大家伙下,它好像控制着下面的冷冻柜?哈利看到它下面接出了几条黑色的粗线,顺着这黑线哈利发现他们的尽头又是一大块不知道是什么的玩意(呃,应该是一大箱电池板,然鹅哈利不懂,格温是知道的,因为她是麻瓜出身)。好几个接口处连着不同颜色的细线,哈利想,如果是麻瓜界的东西格温一定知道它是怎么运行的。

“格温!”他直起身喊道。

糟糕,这吸引了康纳斯的注意力。他看到康纳斯的魔杖冲着他闪出一道白光,哈利打了个滚躲过了,白光击中了他后面的玻璃柜。玻璃碎“哗——”的一下落下,哈利赶紧埋头,但还是被划伤了手,脸颊上也被一个玻璃碴剌出了一道伤口。哈利抬起手,看到不少长短不一的小伤口,他感到脸上有水在留,于是用手摸了摸右脸,伤口不大,但是正向外不断溢出暗红色的血。

哈利听到彼得和康纳斯打斗的声音,彼得的魔杖发出的红光几乎将实验室弄得一团糟,格温正在四处躲避,然后向他这边赶来。

“快!快看看这个!”哈利指向那边黑色的大家伙。

“啊!我知道这个,这是麻瓜才会用的!它靠电运行,只要——”说着格温用力的扯断了几根有颜色的细线,“把这个黑色的电缆切断就行了。”

于是哈利赶紧加入进来,一番努力过后,两人一起拔掉了那根黑色的电缆。

这时那个精密的仪器上的数据开始变化,渐渐变成了乱码,冷冻器好像停止了工作,哈利看到里面绿色的药剂一点点不见了,化作了绿色的蒸汽,在冷冻器壁上形成了绿色的雾。

“不——!”他听到康纳斯喊道,然后他扑了过来,哈利和格温赶紧站了起来,彼得也跑过来,三人用魔杖抵在康纳斯的后脑。

没想到的是,康纳斯突然笑了起来,大声的,尖锐的笑了起来。

“这家伙是摔坏了脑袋吗?”彼得问道。

“不,这不正常。”格温答道。

哈里没有讲话,就在这时,康纳斯突然消失了!从他肥大的实验袍里消失了!哈利他们眼睁睁的看着康纳斯的实验服在眨眼间瘪了下去,然后哈利撇到一抹绿色从彼得脚边窜过。

“别让他逃了!”哈利大喊,“我就知道他是个阿尼马格斯!”

“什么?”彼得和格温异口同声。

“他是个阿尼马格斯!他为什么会消失——他没有消失!他只是变成了一只蜥蜴!”哈利迈开步子追了出去,“他就要逃了!”

彼得突然恍然大悟,说:“怪不得我那天会……”

“快走!”格温打断他的话催促道。

然后三人都冲出了已是一片狼藉的实验室,哈利跑在最前面,他喊道:“荧光闪烁!”然后他的魔杖亮了起来,他照向四周,“该死,完全不知道他向哪跑去了!”

随后格温和彼得也加入进来,但是他们也完全找不到康纳斯的踪影。

“我们不能就这么让他跑了!”彼得说道。

“不过他的药剂也都没了。”格温说,“我想他要卷土重来也不容易了。”

“那我们怎么办?”彼得问。

“把兰谢尔抬出去,然后……我想泽维尔校长也该醒了。”哈利抬手看了看手表——现在已经是晚上十点钟了。

他们又回到实验室,将绑着兰谢尔的绳子解开。

“哈利你没事吧,你的手在流血。”彼得一边为兰谢尔解绑一边说。

“不碍事。”哈利简单的答道,他抬起自己的手看了看,手背上有一块已经有点血肉模糊了,还有几个小玻璃碴在里面,这一说还真有点疼,哈利忍了忍。

兰谢尔还昏迷着,彼得将兰谢尔的一只胳膊环在他的脖子上,哈利也赶紧将他的另一只胳膊抬起来,两个人把他架了起来。

“这家伙真不轻。”彼得吐槽道,“哈利你还可以吗?”

“拜托,本少爷又不是弱女子。”哈利说道。

格温在前面探着路,她有些担忧地说:“我想我们这会儿可能打破了几百条校规!”

“天啊你竟然还在担心这个!”彼得感叹道。

“你应该担心康纳斯会在你睡着之后潜入你的宿舍把你暗杀掉!”哈利补充道。

然后他们三人都笑了起来。

终于到了密道的入口,格温掀开挂毯,闪身让他们两个抬着兰谢尔出去,然后又将挂毯合上,看起来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三个人都汗津津的,哈利额前的金发已经一撮一撮的贴在了他的脑门上,彼得的头发更乱了,而格温也好不到哪去,他们互相嘲笑着对方的头发,走到了校医院。

进去之后,他们将兰谢尔放在了泽维尔校长左侧的病床,哈利则坐到了泽维尔校长右侧病床,彼得爱怜的摸了摸哈利脸上已经不再流血了的伤疤,说:“你需要清洗伤口。”然后他拉起了哈利的手,看到手背上血肉模糊的惨况,彼得赶紧对格温说:“快去叫庞弗利夫人来!”格温马上跑了出去。彼得又对哈利说:“一定很疼吧,对不起,没保护好你。”

“不要对我说对不起。”哈利简单的答道。

然后两人静静的坐着,没过一会儿,就看庞弗利夫人穿着睡衣,和格温一起过来了。“老天,为什么这么多人不断受伤!”她看了看兰谢尔,“这个是?”

“中了昏迷咒。”彼得说道。

庞弗利夫人走过兰谢尔,赶紧给哈利的手进行消毒,然后念叨着学校里的不平静和魔法界的和平时代要过去,黑暗势力又要卷土重来……

彼得几次想插嘴都被格温用眼神制止了,哈利接受着消毒,然后庞弗利夫人将他的两只手都用白色的绷带绑了起来,告诉他每天来这里换药,并且警告他要是再大半夜的把自己弄伤就没有这么好的待遇了。

庞弗利夫人催促他们回到休息室后就走了,三个人沉默的坐在病床上,看着那边昏迷的两人。过了一会儿,突然的,泽维尔校长睁开了眼睛,哈利第一次这么真实的看到他的眼睛,那种蓝色和他自己的蓝色不同,泽维尔校长的眼睛就像蔚蓝的大海,波光粼粼。

他们仨赶紧站了起来,走到泽维尔校长床前。

泽维尔校长四周看了看,然后开口了:“我想你们应当解决的不错?埃里克这是中了昏迷咒?”

“呃,我们摧毁了康纳斯的——”“康纳斯教授。”泽维尔校长纠正道。

“康纳斯教授,的药剂。但是让他逃了,他是个阿尼马格斯!我们在哪都找不到他……”彼得有些懊恼的说道。

“哦,这没关系。你们已经做得非常好了,我不敢想象没有你们会是怎样。”泽维尔校长平静的说道。

“哦天啊!这真是太好了——我知道我们打破了上百条校规。”格温说道。

老天,一定要提这么扫兴的事吗?哈利心想。

“是的,但是你们同时为学校解决了一大危机。”泽维尔校长微笑着说道,“之前是我大意了,剩下的就交给我吧。你们赶紧回到公共休息室睡觉,可不要再出来了。”

“好的。”他们回答道。

于是三个人放心的离开了校医院,关上门后哈利说:“那么,晚安了?各位。”

“嗯。”彼得说,“明天见!”

然后当着格温的面吻住了哈利,哈利笑了起来“喂!”

“二位,我可还在这里呢!”格温不满的说道。

于是两个人赶紧分开,哈利对他们挥了挥手,走下了旋转楼梯,“晚安!”他听到格温在他背后喊。

终于能睡个好觉了?哈利看了看绑着绷带的双手,无奈的笑了起来。


评论(1)

热度(11)